红烧锦鲤luckily

【德云社】发现男朋友是老福特写手

之前说师爷和老秦有LOFTER


怎么说呢


我不怕他们看cp文


我怕我看的cp文是他写的。



勿上升


很短



【九辫】


杨九郎一生只捧着两个人。


一个叫张云雷,是他又软又甜又香又可爱的男朋友;另一个,是LOFTER的太太。


后来他发现这俩是一个人。


“我就说这心里描写怎么这么到位呢,”杨九郎翻着张云雷主页,“也不枉我天天抢前排发土拨鼠尖叫了。”



【龙龄】


“怎么想的,师哥?”王九龙玩着张九龄的手机,把一边害羞到捂着脸的老大抱过来。


“这位太太怎么写龄龙呢?”笑着亲他一口,“还没认清现实?”


后来王九龙才发现,“龄龙”这个标签下,基本都是龙龄。


行吧,叫着还挺好听的。



【祥林】


郭麒麟是在为“林祥”添砖加瓦的时候被人逮到个现行。


“我还关注你了呢,”阎鹤祥晃晃手机,“就想着这人是不是傻。”




【高栾】


“小栾,你这个比喻用的不恰当,还有这个句子,明显是病句,这主谓搭配的不恰当啊,再看看这篇,嚯,标点符号都能用错?咱们这中华文化,语言魅力,还得多练练……”


“你要再说一句,我就拿你的假发片砸挂。”



【金东】


“我就问一句,我哪有这个样子?还撒娇卖萌,我去你的吧。”李鹤东想给人删干净了。


“别删啊,我粉丝攒到现在不容易……诶,别点!”谢金看见李鹤东点了一个“🚗”的文章,就知道事情不对。


文章加载有点慢,李鹤东还开口嘲讽,“就你那点英语水平都拿了研究这个了?”


等李鹤东看完以后,他拿着水果刀把谢金赶出去了。




【良堂】


“哟,您这车速挺快啊。”周九良一篇篇点开来看。


“这些姿势,”他看了一眼装不知道的垂耳兔,“好像咱没用过吧?怎么,还挺期待的?”


“还有这泪痕,写得挺好,我不这么干都对不起咱神仙的手啊。”



【秦霄贤】


这也是个太太。


“话筒用什么材质好”

“如何准确调节话筒高低”

“沾水的话筒还能用吗”



评论

热度(8038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